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者不可諫,來者尤可追。”

  ——題記

  又是一個周末,一個不知道該做什麼的周末。

  無聊之際,發現一張夾在一本書中的老照片,這是一張就一年前不知道被我放在什麼地方而找了許久的照片啊。

  這是我幼兒園的“畢業”照片。照片中門前“華鎣市實驗幼兒園”的拍子首先印如我的眼帘,讓我倍感親切,孩子們站成三排:有的嘻嘻哈哈,有的顰眉抽泣,有的還在下面擺弄着小玩意兒。他們中只有幾個現在我還能清楚地叫出名字,大多數已經委實不記得了。幾位老師笑着站在後面,雖然我只能說出幾位老師的姓,但我還能依稀記得老師給我們上課,帶領我們遊戲的情景,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那是一個兩小無猜的時代,那是一個快樂純真的時代,那是一個無憂無慮的時代。9年了,我此刻感到我有着巨大的變化。

  我還記得拍這張照片那天,有位同學(唐鑫)送了我一張賀卡。不過,我已不記得那張賀卡現在何處了。我曾幾次試圖找到它,但都是無功而止。可是我清楚得記得,我有那麼一張賀卡,只是我現在找不到它了。

  幼兒園--小學--初中。似乎三張照片就可以概括這十二年的事情,然而有的東西是不能用照片來概括的。   子曰:“往者不可諫,來者尤可追。”

  10·22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