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可忘卻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忘卻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些人、某些事總是令我傷感,使我不願去回憶。但那總歸是內心深處的記憶,我無法泯滅...有時想刪去某些記憶,可以從手機上刪去那個號碼;可以刪去那些短信...可內心深處的記憶,又該如何刪去?有時幻想失憶......忘記一切。可是失憶總有一天會痊癒,那時的我又該怎麼辦? 

  所以我選擇逃避,一直都在逃的膽小鬼...一直都在逃離那些,有着美好記憶的地方...可現實就是那麼殘酷,我又能逃到哪裡去呢?後來師父的一句話開導了我‘坦然面對’。對啊我忘了,我還有我師父.對我好的師父,所以我堅強了。現在回頭看看,那些當時覺得無法跨越的困難,又算得了什麼?只是覺得自己傻,傻的可愛......不就那麼點事嗎,沒什麼。 

  ‘欺騙和背叛’呵、其實沒什麼,世界就是這樣。人也就是這麼虛偽。 

  笑了,別忘了曾經哭過。這就是痛苦帶給我的收穫,經歷了那麼多,便學着自己長大...學着看清某些人...某些事...以後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傻那麼單純...那麼容易被人騙...可我還是依然...死性不改的相信... 

  某些事實無能為力的...雖然有時某些東西是自己追求的...一直都在為之努力。一路上的痛苦幸福...只有自己知道,開心自己知道...眼淚自己往肚子里咽。當追求已久的東西即將的到手時,一切或許都不再那麼重要...一切都沒有意義了...都無所謂了...因為我是一個注重過程,不注重結果的人。 

  或許為自己追求的東西,付出的太多了...我累了...無力承受了...所以我也就放棄了...這樣的結果不是我所希望的...不是我要的。 

  有過回憶便是幸福...幸福是一種感覺...無須刻意去尋找...它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不可忘卻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忘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