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卻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牽着你的手,數着你手上錯亂的紋路,像魚網般讓我成為你最大的收穫。撫摸你手心的溫度,將我就浸沒的無法掙扎。那時,我們並不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分開,你始終停留在我的世界中,不過,那只是一副沒有靈魂的軀殼。散漫的月光,瘋狂的尋找你轉身的背影,殘忍,刺痛了我的心。我以為,我是透明的,沒想到卻抑鬱着最渾濁的思念,自私,而無奈。 

  這天,我試圖將你深埋,只是不知道埋在哪裡。天堂,地獄,總之,無論哪裡,相信自己不會忘記。雪融化了,順着屋檐滴落在田埂里,一年一次,淚水是最寶貴的禮物。在山丘上,我祭奠了愛情,不敢愛,不再愛,不想愛。守着這個枯燥的墳頭,安靜沉默。以後,我應該沒有發言權吧!已經推翻了所謂的愛,在卑微時,多少給自己留點尊嚴吧!曾經擁有什麼,又失去過什麼,到頭來,總一個人守着衝動,伴着寂寞,駕馭過往的余恨綿綿。 

  瀰漫的冷漠,絞着逝去的歲月,眼看着愛恨交織,卻義無返顧。我是不是特別傻呢?雨一直下,依然沒有淋濕我黑幕中凄苦的心。誰說不妥協不是愛的詮釋呢?只是還沒有來得及保護自己遠離傷害。

您正在瀏覽: 忘卻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