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的朋友叫席羽傑,他的脾氣很容易發出來,他的體質很好,他很喜歡運動。

  他的特長是跑步,打乒乓,打藍球,但他的最強項是打藍球,他會三跨步上籃,拉球等藍球技術,相對來說席羽傑更喜歡打乒乓球這種體育運動,他似為每天都要去打乒乓球,叮叮鐺  ,上課了,他一看只是預備的鈴聲,他想再打兩個回合,叮叮鐺  ,鈴聲又響了一次,他一看,立刻跑了回來,他氣喘喘地跑到了坐位上,嘆了一口氣,彷彿說:“幸好老師沒有來,嚇我一跳!”

  他的性格粗暴,記得那一次,我正在座位上早讀,他突然打我一下,我大叫到:“你幹嘛打我呢”。“你讀得不大聲”。接着他又打我一下,“你幹嘛老是打我呀”。我生氣地叫到:“你不應該打我呀”。“你不好好讀,我就要打你”。還有一次,我和席羽傑在一所學習補習的地方,當時我欠他五角錢,結果,他硬要我還給他五角錢,幸好李遠豪急中生智幫了我一把,要不然,我就只能“坐車”回家了。

  他也有許多優點,比如說討人喜歡,上個星期,他被一個女生追着打,幸好他會裝可愛,逗得那個女生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朋友,又可愛又可恨的席羽傑。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