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玩電腦的吳爾亮 

  我有一個愛玩電腦的朋友,他姓吳,名爾亮,人們都叫他亮寶。他有一個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白裡透紅永遠曬不黑的皮膚,彷彿就像個女生。 

  有一次,我到他家去玩。我一進他的房間,就發現他正在玩CS槍戰,我看着看着,就騙他說:“亮寶,你要到我家去玩三角洲部隊嗎?”亮寶說:“哦!好的,我就來。”我走到門口,發現他還沒跟來,我轉過頭一看,發現他還在津津有味地玩,而且、比剛才玩的更加起勁。我又問:“你到底還要不要去了?”他說:“要的。”但他還是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腦,左手正協調有序敲打着鍵盤,右手不停的點擊着鼠標。我又走了出去,我轉過身來,發現他還是沒有跟來,我又問:“喂!你到底還要不要去呀?不去就算了。”他連忙站起來說:“哦!來了。”我偷偷的笑了起來,他問:“你在笑什麼呀?”我回答說:“我是在和你開玩笑的,只是想叫你出去玩一下罷了。要少玩電腦,玩多了對眼睛不好。”這時,他媽媽走了過來,說:“康康,你說的沒錯,玩電腦沒關係,就是不要玩上癮了.玩一會兒就要向遠處望一望.” 

  唉!我真不應該交這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