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至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那些年少的時光,已離我們遠去,快要脫去稚嫩外衣的我們將要分別,在相互陪伴的初中生涯中,你我一路走來,互不可缺,兄弟間的情誼永遠伴隨在你我的記憶中,回想起我們那些幼稚的行為,還有些令人發笑!但是,朋友,你我相伴的日子已經遠去,那伴隨我們童年記憶的外衣,已經換上嶄新的外衣,這時,你我可以獨擋一片天地,幼稚的我們漸漸離開,留下成熟與穩重的我們,10年後,回望過去你是否絕的不堪回首!不,那不是不堪回首的日子,那是純真而美好的日子,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利益熏陶的我們,是最最美好的。我的朋友,不,我的兄弟,希望在以後我們之間還向幼時那樣沒有任何的偽裝,坦然相對。希望,你還是那顆善良的,純潔的心!

  至此

  最最要好的朋友

  2012年7月18日

  河南許昌許昌縣許昌市一中分校

  初三:無情夢

您正在瀏覽: 至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