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期結束了,該上學了。早上睡得正香,爸爸媽媽就叫我起床了。媽媽對我說:“唉,平常睡懶覺的習慣該改了,現在正式開始開學了”。我用手用力擦着眼睛,終於把眼睛睜大了。媽媽幫我穿好衣服,拉我進了衛生間,我趕緊刷牙洗臉。吃過早飯,我背着媽媽剛給我買的新書包上學去。一路上想,真開心啊,馬上就見到我的老師和小夥伴們了,又可以一起上學、玩嘍……。一到學校,我們的學校院子里還是那麼乾淨、漂亮。鈴聲響了,上課了,第一節課我們上了數學課,感覺挺有意思的,第二節課我們上安全教育課,使我明白了怎樣燃放鞭炮,下課了,我們一起玩,一起跳皮筋……,鈴聲又響了,又上課了,老師認真的講着,同學們仔細的聽着。

  開學的第一天真有意思啊!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