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穿梭,時間過得真快,2011的春天也來了,小鳥和花兒正在喜慶當中,一起載歌載舞。

  我們告別了新年,告別了寒假,來到了春光明媚,朝氣勃勃的春天,也回到了校園,開始我們上課前響亮的鈴聲。

  來到教室,嗯~教室里還保留着同學們的熱情,幼稚和可愛的笑聲。“同學們,大家新年快樂!從這幾句打招呼的語句,體現了同學們之間半年來的相處和友誼,像在石頭上扎了一棵小苗,雖然很渺小,但在它的努力下,不但紮下了根,而且還長出嫩嫩的芽來。

  接着班主任黃老師來了,嚴厲中帶點溫柔的她還是一樣年輕,漂亮。老師見到我們也不例外,舉着課本向我們問好,老師一樣想念我們,我們也一樣想念老師。(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等)老師很細心地跟我們講一些重要的事情,然後再講一些過年的事情。

  說說笑笑的時間也都過去了,各自都向老師揮揮手便拍拍屁股就回家了。

  府城中學初二: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