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放假放了57天,該上學了,今天上午,郭老師給我們講了一節課,講的是安全問題、衛生問題還有臨時的班長,臨時的衛生委員、學習委員......

  下課我們該玩了。李翔教我一種用紙疊的炸彈,一甩很響,可是,輕輕一甩,一點都不響,我老是嚇唬李欣怡,她都以為是使勁一甩,有一次我真摔了一次,有人還跟我要呢。

  上課了,這節課上美術,我們的美術老師換成言老師了,老師還對我們說他的名字怎麼寫呢,他是個男老師,他叫言.....我都忘了,反正他的名字說起來象小孩的名字一樣。

  上英語課的時候,我們英語老師也換了,換成銀老師。

  沒想到我們的科學老師也換老師,老師沒告訴我們她姓什麼,反正她是個女的,我想,其餘的老師都換了,媽媽還告訴我們語文老師換了,因為已經四個老師換了,郭老師把課程表寫在黑板上,我們有的人也抄了下來。

  我們走讀生跟住宿生分開了,我們又跟北關的朋友合起來了,我想:現在的李嘉豪不是原來調皮搗蛋的李嘉豪了

  最後我們大掃除,我就高高興興的打掃了四十分鐘,放學以後到了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好好學習,認真上課,我現在已經換人了,不跟原來一樣了,我變得老老實實聽話了,今天也沒有老師批評我”

  今天為什麼這麼奇怪?批評了一些學習好的人,真奇怪呀?比如說:某某。

  (現在媽媽在做飯,我偷偷地告訴你們:有件事,就是媽媽不讓我寫我們班同學真正的名字,不好,我媽媽來了)

  

  指導教師:賈愛華

嘉豪的老師大部分都換掉了,嘉豪打算從新學期開始“重新做人”了,呵呵,說到還要做到!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