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墨痕里溢出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痕里溢出的芳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一年級的那個暑假開始起,我便與他有了深刻的交往。 

  那是小學的多才多藝班,在每間教室里,都有許多小孩子被父母拉到這裡來學習多一方面的特長,在書法教室里,只聽見頭頂上四個風扇的忽悠聲,和老師的指點聲。每個孩子,都坐在桌子前,揮動着手中的那一隻毛筆,一筆一劃地寫着…… 

轉眼間,三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學校的多才多藝班也停止了。 

又過了半年…… 

  不知在什麼時候,母親帶着我到了百仕達的一個教室,那裡面,每一個孩子也在揮動着那一隻毛筆,寫着那漂亮的字。 

就這樣,我又坐進了這一個教室。 

  每一個星期日,我都會在早晨八點鐘準時趕到,坐在那一個被認為是最好的位置上,老師就會抓着我們的手,把難寫的字在報紙上練着。 

  一年又過去了,我參加了一個比賽,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在交作品的前幾天,我都沉浸在濃濃的墨香中,比賽結果出來了,我拿到了金獎,頓時,眼淚不自覺得流了出來。 

  就這樣,我參加過無數次比賽,每次,我都取得優異的成績。 

到了考級的時候,很多家長都為小孩報了名,而我卻沒有,因為那時要交的數目十分大,為了不浪費錢,我放棄了。 

  過了三年,許多孩子都自豪地考上了五級,甚至七級。那時候,我已經是初一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報考地點變了,所有人無論任何級數都可以報考,我便報上了七級。幾個月之後,我得到了成績。當時,我是多麼的高興。 

  在初二的第一個學期,我又報考了九級,那是非常大的挑戰,每個人都在認真練習。在考場的時候,我不斷提醒自己,要認真…… 

終於,我考到上了…… 

  古人寫過一首詩:我家洗硯池邊樹,多多花開淡墨痕,不知誰誇好顏色,只留清氣在乾坤……

您正在瀏覽: 墨痕里溢出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痕里溢出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