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芳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繁華的都市裡,如果非要說最休閑的時候,那便是放假了。

  每當這時,我總會宅在家裡看上一下午的電視劇,吃光幾包小零食,接下來便是頭昏目漲,倒頭大睡了。這雖是沒有什麼勞累,也隨了休閑這一說法,但實在無眾多趣味,無非就是看到劇中歡喜之處時咧開嘴大笑幾聲罷了。

  這次放假,我一改往日作風,走出了家門,去郊外散步。

  最喜歡盛夏時的這裡,獨自躲在不知名的樹形成的樹屋裡,這裡一片綠蔭,鋪上桌布,坐在地下,擺上一些零食,再放上一曲音樂,看樹屋外的熾熱的太陽,把金燦燦的光灑落一地。然後躺在地上,享受這夏日裡獨特的涼爽,觀看夏日的太陽是怎麼淡漠了夏季。

  忽然便是一位老人領着他的小孫子闖入我的眼帘,我便把這一涼爽地帶拱手相讓,然後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

  走出了一段距離,回頭再看時,又換了一家人在樹蔭下,他們就這樣相讓,傳遞着夏日的清涼。

  輕風吹過,花香撲了一臉,心神倍感舒爽。再次回頭,便是又看到了傾城的芳香。

  初三:毛春玲

您正在瀏覽: 芳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