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滿室芳香過年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室芳香過年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深藍色的天如大幕布一般,遠遠地,似有光亮隱隱綽綽,似繁星,似燈光。在這安詳的一片天里,白雪悄悄飛舞,款款而來,它靜謐空靈的身影,籠罩着這座城市,並向大地宣告:新春既至。

  窗內,一室馨香。水仙花一朵朵緩緩開放,淡黃的花蕊倚在潔白的花瓣上,優雅動人。我盯着眼前的餃子,想象着它被我一口咬下,光滑的外表下包裹着美味香甜的內餡,潤口的湯汁順着腸道緩緩到達肚內,溫暖全身。

  我流着口水痴痴地想着,一邊手不自覺地向準備下鍋的餃子伸去。

  “別動!”爸爸我這勺柄狠狠敲了我一下,“就是,還沒好呢。”媽媽跟着幫腔,一邊把圓嘟嘟的餃子放入鍋內。一會兒,餃子翻滾起來,媽媽用涼水將它澆滅;又一會兒,它們再次滾動,涼水有毫不猶豫的潑向鍋里。“媽媽,他們餃子想上來,您就讓他們上來唄!”我拿着筷子敲着桌子,邊看春晚邊吃花生。“哈哈哈……”廚房傳來一陣笑聲。

  終於,爸爸的聲音從廚房挪到桌前:“好啦好啦……”爸爸端着熱氣騰騰的餃子,我“噌”的一下躥到桌前,瞪着餃子準備下手開吃,心裡正想着待會是以風捲殘雲之勢亮相,還是以餓虎撲食之威面世時,爸爸的聲音再次傳來:“你媽和你弟還沒來,等等再吃……”

  “我的天……”屋裡再次傳來我的嘆息,“哈哈哈……”廚房卻有着笑聲。

  新年鐘聲即將敲響……

  初三:嫣然蓁蓁

您正在瀏覽: 滿室芳香過年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室芳香過年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