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合花的芳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的芳香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想起她,總覺得她像是一朵百合花,一朵嬌小玲瓏的百合花。但是,這朵百合花不像其他百合花,她常常被人忽視,因為它不像其他百合花那樣高貴,它靜靜地,在一旁默默的生長。 

 她是我在小學里一位比較要好的夥伴,在我心中,她僅僅只佔了很小很小的一塊地方,但她從不逼迫我和她在一塊兒。 

 現在想起她,覺得她也挺好看的,白皙的肌膚,纖長的手指,丹鳳眼、柳葉眉。第一眼看上去,絕談不上漂亮,卻給人一種清爽、舒服的感覺。 

 她很執着、認真,學習上,做作業時,一絲不苟,認認真真,但總是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她也不張揚,所以,很多時候,她都被人忽視和遺忘。但她從不氣餒,依舊認認真真、一絲不苟。 

 現在想起她,不禁佩服她,更感謝她。我們互相幫助,排除學習上的困難,克服心理上的壓力。 

 六年級下學期,,我的兩個好朋友因為幾句不知誰編的話而不理我了。我孤獨,我難受,友情,在那一刻,顯得尤為珍貴。 

 她像一縷清風,輕輕的,微微的,她的走過,甚至連花草都只會輕輕地搖晃一下。她來到我的身邊,幫我重拾友誼。 

 只在那一刻,我的心猛的被她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只在那一刻,我真正的理解了這個曾經被我冷落的朋友,她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誠懇地向她道歉,她輕輕地笑了。我覺得她像一潭映有湖光秋色的湖水,很少有東西能使她泛濫起水花,引得周圍洪水咆哮。任何事情對於她來說,都僅僅只像一顆小石子扔進湖中,泛起的淡淡水花,美麗的漣漪。 

 我很後悔,甚至覺得自己很傻,為什麼到快要畢業時才發現這樣一個這麼好的朋友,這麼純潔、善良的朋友。 

 不過,也只有這麼認為。同學們眼裡的她,愛哭,不討人喜歡。我理解她,當沒有朋友,當友誼不存在時,內心的孤寂,是會讓人壓抑的。想發泄時,沒有任何事物能夠使自己發泄,壓抑久了,淚水也是會經常淌下的。 

 因為她名字里有一個“微”字,所以我這樣告訴她,所以我這樣告訴她:“你媽媽希望你能天天微笑、天天快樂,所以給你起了一個有‘微’字的名字,這樣一個好聽的名字,即然這樣,你幹嘛還要哭呢?她漸漸停止了哭泣,對我輕輕地一笑。 

 現在想起她,我對她有一種難言之感,其實,是她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她做事一絲不苟,學習的熱情態度,都是我所沒有的。曾經,我們互相羨慕過,現在,我們互相學習了。還想和她在一起學習,玩耍,聊天,和她在一起,心裡很踏實,很溫暖。 

 也許這就是人吧,對擁有的東西不知道珍惜,一心想要更好的,更令人愉悅的牡丹,最後,當牡丹沒有時,才發現家中的百合正開得美麗、純凈。 

 我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打開窗戶時,才發現藍天的明凈,家中的髒亂。我無法用言語來寫出對她的感受,也許,是一杯清茶吧,細細品味才能感到苦中有甜。感謝他,這友誼使我真的長大了。 

 放下筆,我又細細地品味着和她在一起的故事:下雨天,我們舉着一把傘回家,我們手牽手,嘻哈聲從雨里穿過,但是沒有潤濕,漸漸隨風遠去……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的芳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