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鳥來過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鳥來過的地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飛鳥集,我坐在窗前,望着天空遐想,或許我就是泰戈爾筆下的“飛鳥”。

  小草呀,你的足步雖小,但是你擁有你足下的土地。我想我就像小草一樣,那樣渺小甚至不起眼,有些自卑自棄,但當“飛鳥”來過,我仰頭張望,你有你的天空,我的有我的土地,原來我有破土而出的力量,也有昂首風中的堅強。

  你看不見你自己,你所看見的只是你的影子。有時,我不敢正視別人的眼光,甚至自己,因為我知道,我還沒有準備好,沒去出發,去失敗,去嘗試,別人都在埋頭苦學時,我卻連自己的方向都還沒找好,站在原地空想。當“飛鳥”來過,我凝視着它,夢想,一時間破殼而出,我不想走站在別人背後,我要尋找自己的天空。

  當我們真正熱愛這世界時,我們才真正活在這世界上。我總是凝望天空,尋找飛鳥留下的痕迹,然而我卻看不見,我想追上去,但卻找不到,這時,我明白,我還沒有真正熱愛上這世界,我總是抱怨着身邊的不滿,卻沒有真正去領會這世間的愛與美好,我試着閉上眼睛去感受,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原來,我深愛着這片土地。睜開眼,飛鳥從我眼前飛過,禁不住掩嘴偷笑起來。

  使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這是飛鳥最初讓我走進它的理由,我有些理解有些不理解的走進,體會生命的真諦,飛鳥張開了翅膀,在陽光下,露出豐滿美麗的羽翼,我注視了很久,想,我不能說我的未來會怎樣,但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去綻放,我還沒有真正綻放出自己的光芒,我要努力的尋找一片屬於我的天。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經飛過。我仰望天空,努力的找尋,不停用手描摹着飛鳥來過的痕迹,並對自己說:“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並沿着那道痕迹,翱翔在自己的天空。”

  淄川實驗中學初四 王方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飛鳥來過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鳥來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