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過的最美麗的地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過的最美麗的地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到過的最美麗的地方 

  深圳市羅湖區螺嶺外國語實驗學校

  六(2)班

  袁琛 

  人們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它們都不如中國雪鄉,雪鄉的景色最迷人,簡直讓人流連忘返。 

  中國雪鄉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轄下林縣長汀鎮雙峰林場,距長汀鎮105公里,佔地面積500公頃,整個地區海拔均1200米以上。雪鄉雙峰林場藏於深山,由於取景的攝影作品頻頻獲國際大獎,中國雪鄉的名字也因此越來越響亮。這裡不僅有北國最高的山峰,最密的林海,還有最厚的積雪,最潔凈透明的陽光,最純樸的伐木工人。走進中國雪鄉,展現在我眼前的雪屋、雪景,真讓我不虛此行。 

  去年春節,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美麗的中國雪鄉。一下車,我彷彿來到了一個冰清玉潔的童話世界一般。遠處,青山披上了潔白的素裝,一棵棵松樹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近處,厚厚的白雪好像棉被一樣蓋在屋頂上、柴堆上、大地上,雪白雪白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我不禁說道:好一個粉妝玉砌的冰雪世界呀! 

  吃過午飯,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雪地,我和爸爸媽媽開始盡情地打雪仗,做雪人。你瞧,路旁的小河已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河邊全是一片皚皚白雪,真是“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啊!”我的腳情不自禁地踩在雪地上,發出一絲絲“咯嘰咯嘰”的聲音,好像在演奏着一首美妙、動聽的樂曲。抓起一把雪,這雪是那麼鬆軟,那麼潔白無瑕,用舌頭輕輕一舔,啊!涼絲絲的,還帶着淡淡的甜味呢!我向前奔跑着,雪漸漸越來越厚,都快沒到我的大腿根了。躺在雪地上,我和雪地來了一個親密接觸。 

  就在這時,溫暖的陽光照在潔白的雪地上,白皙而發著光的雪顯得格外美麗了。躺在軟棉棉的雪地上,望着比往常的陽光更加燦爛的太陽,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突然,一根又長又細的冰條從屋頂上掉下來,正好掉在我的臉蛋上,感覺有點兒涼颼颼。我驚奇地看了看冰條,又仰起頭望了望屋頂上那似乎粘在頂上的冰條,覺得很好玩,就一直在好奇地擺弄着它。 

不知不覺中,夜幕降臨了,天色也不早,一朵朵像蝴蝶精靈似的雪花伴隨着我一起跳起舞來,翩翩起舞的我在雪花中盡情釋放心情,開心地在不停跳躍着、歡呼着。漸漸的,下起了鵝毛大雪,我不由地上了車,告別這美麗而讓我度過了一天美好時光的地方。 

  我和媽媽上了爸爸開的小轎車。 

  美麗的雪鄉,再見了!你不愧是我到過的最美麗的地方。明年的冬天,我將會回來再看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到過的最美麗的地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過的最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