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光榮而又危險的任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光榮而又危險的任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6年12月8日地球人和F星人的大戰準備結束,可有一個難題難住了總司令。總司令說:“F星人的陣地上有一個能源工廠,它可以加給F 星人飛機上的激光炮,但也可以引爆,威力巨大,對我們有很大的威脅,所以我要派出一位精英去完成這次光榮而又危險的任務”。後來經過重重篩選,我是入選的精英,“三、二、一”我坐上飛虎號出發了。 

  到了敵人的陣地,我吸了一口冷氣,飛到了低空區,我在飛行的途中,不幸被敵人的雷達發現了。我飛快的向上飛,後面的敵機窮追猛打,我被追得一身冷汗,一束激光飛了過來,我迅猛的躲過了敵人的激光,“好大的膽子,敢射擊我,我一定要把你擊下來”。我一回頭來了個萬箭齊發,擊中了好幾十架敵機,又來了一架飛機,我一看見它有大型武器就知它這個“瘟神”是不好惹的,突然來了讓人睜不開眼的激光。我差點被擊中了,我定下神來,憤怒的向哪“瘟神”發射了幾十枚飛枚彈,經過幾十個回合,“瘟神”終於無路可逃,被我擊敗了。“哈哈哈……”我大聲的笑着,我終於到了能源工廠,我看準了這個“大傢伙”向它進攻。發現有重兵把守,我立刻用萬箭齊發,那“大傢伙”被全力一擊,擊中了它的要害,終於能源引爆了,產生了巨大的威力,把敵人的基地炸個粉碎,我又“哈哈哈”的笑着。 

  回到了司令部,同事們排好隊手拿着鮮花,歡迎我凱旋而歸,我成了總部的大英雄。“呤呤……。”鬧鐘響了,原來是我做了一個美夢啊,我在想要是真的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光榮而又危險的任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光榮而又危險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