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顆光榮的星-----保爾柯察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光榮的星-----保爾柯察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顆光榮的星——保爾 . 柯察金

  

  大家可能都看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吧 ! 裡面有一個人物是不是很值得你敬佩呢 ? 是的 , 他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 而他就是——保爾 . 柯察金。  

  他 ,從小的命運就非常坎坷 ,你知道是什麼理他繼續生存下去

  嗎 ? 毅力 , 是毅力 , 毅力給了他無窮的力量 , 老天爺也使他有三次生命 , 自從他認識水兵朱 赫來以來 , 他的心被共產黨吸引住了 。 經過幾番波折 , 他終於如願以償 , 成為了一名共產黨員 。 他曾經出生入死 , 英勇殺敵 , 在戰爭中 , 他受了不少苦 , 嘗盡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 最嚴重的一次就是被子彈片擊中腦部 , 他死裡逃生 ,

  痊癒后 , 保爾沒有忘記黨 , 拿起新的武器 , 重返戰鬥隊伍 , 開始了新的生活。毅力 , 是一個令人堅持的武器 , 他英勇殺敵 , 熱愛祖國 , 在戰場上 , 他被砍了幾刀都大難不死 , 年輕的人後來疾病纏身 , 擔仍不停地忘我工作 , 我想毅力是一種鍥而不捨的精神啊 !

  毅力既然能使人堅持不懈。但是 , 在我們的生活為什麼還會出現一些因消極而自盡的人呢 ? 如:離婚後的婦女 , 因家庭方面的原因而自盡;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 , 沒有工資發 , 就去跳河;我最想說的就是 , 為什麼吸毒的人總是戒不了 , 戒了又吸 , 總是反反覆復的 , 誘惑 , 是誘惑 , 迷失了他們的方向 , 他們原本有成功的事業 , 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 但他們總是因誘惑而毀了自己美好的一生。為什麼他們不堅持 ? 堅持一年 , 哪怕是一分鐘 , 都會因此改變他們的人生。離婚 , 不發工資 , 吸毒等等 , 這些事都不怕 , 怕的是過了堅持那一關 , 如果他們像柯察金那樣 , 用毅力把自己的人生改變 , 有了毅力 , 就萬事具備 , 只欠東風了。而那股東風 , 就是你 , 有了毅力 , 就要看你怎樣堅持 , 怎樣去創造你那美好的人生了。  

  生活在和平時的你 , 我 , 生活中的一點點困難算不了什麼 , 只要勇敢的去面對 , 等事一過 , 原來自己是有毅力的。  

  毅力 ——毅力——無窮的毅力 !

您正在瀏覽: 一顆光榮的星-----保爾柯察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光榮的星-----保爾柯察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