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爸爸牽着我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爸爸牽着我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人生,十五個春夏秋冬如一尾尾歡快的魚兒,已然從指間滑過。驀然回首,才發現爸爸一直牽着我的手,伴我成長。

  童年的記憶已慢慢褪去,可爸爸教我騎車子的經歷至今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還記得當爸爸送給我自行車時的喜悅與好奇。我笨拙的騎上自行車,誰知自行車激烈搖晃,我馬上摔了下來。我望着天空,等着爸爸回來。等爸爸回來,我泣不成聲的說不想要自行車了,您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明天和我一起練習。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來了,您教我怎樣保持平衡,我聽得似懂非懂,但不知哪來的勇氣,再次騎上去。這次不知怎麼已不太晃動,我微笑着,歡呼着,以為學會了,但一回頭看,爸爸在後面吃力的拉着我的後座。我哭了,嚷着讓他放手,誰知又搖晃起來。再次摔下來。這次,我沒有哭泣,只是拍拍衣服上的灰塵,又騎上去。而我經過這一次次的失敗,終於學會騎車。現在想起,是爸爸在我哭泣時擦乾我的淚水,是爸爸在我想放棄時要我咬牙堅持。

  成長路上,爸爸牽着我的手,教我不斷堅持,一步步走向成功。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已進入初三。在初中的這段時間裡,我曾遇到過幾次考試失利,然而我的爸爸並不像書中爸爸的嚴厲,他總是與我交流,幫我分析原因。他那親切的話語,激勵着我,每每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我的腦海中總會浮現爸爸的笑臉。是爸爸讓我振作起來,是爸爸讓我重拾信心。

  成長路上,爸爸牽着我的手,教我坦然面對挫折,一步步走向成功。

  小鳥有了大自然的翅膀,遨遊天空;魚兒有了母親的保護,暢遊大海;小草有了春天的雨露,鑽出土地;我有了您牽着我的手,闖過了一道道關,越過了一座座山!

  漫漫成長路,他牽着我的手,一步一個腳印,正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走去,走去。

  初三:蘇曉沫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爸爸牽着我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爸爸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