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的成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的成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誰能想到,現在活潑、開朗的我小時候是一個自卑又安靜的女孩;又有誰能想到,現在個性張揚、不拘小節的我以前無論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思考再三,生怕自己的一個不留神闖下禍。是的,我變了,完完全全的變了,因為四年前那次作文競賽。

  八歲的我,像一隻安靜的小鳥,鬧嚷的人群中,始終沒有我的蹤影,嬌艷的花叢里,我只是一片綠葉。自卑,讓我忽略了自己的優秀,看到別人的出色,別人的成績,別人的榮耀,我只有羨慕,從不敢奢求,但我卻也那樣強烈地盼望老師表揚的名單里多一個並不出眾的我。

  一次偶然的成功,為平淡的生活平凡的我劃上了一個句號。

  那只是學校里舉辦的一次小小的作文競賽,當時的語文老師告訴我們,要選擇10個作文水平高、語文優秀的學生參賽。我興奮極了,心裡又一個小小的聲音再說:我也想去,我可以。沒想到,老師真的選了我,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時,我呆住了,一種難以言表的激動包圍了我。第一次,我知道我一直受老師的關注,第一次,我知道自己原來也很優秀……

  在期盼中,時間過得好快,很快,我進入了考場。看到所有來參賽的同學都信心十足,我又不安了,那顆剛剛發芽的“自信之種”又一次被自己的不信任所傷害。回頭看看,已經沒有路可走,我硬着頭皮走進考場。

  幸運的時,作文題目正是我比較擅長的一種,我牢記老師的話,一遍遍看過要求后,才深吸一口氣,提起筆。因過於緊張而有些發抖的手隨着我流利的協作而自然起來,如虎添翼的作文題目和如泉涌般的文思為我那個想都不敢想的結果做了鋪墊。

  被老師認可,我已經倍受鼓舞,結果,已經不總要了。然而,我的好運並沒有結束。

  一日,老師拿着幾張獎狀走進了教室。又有人要受表揚了,我這樣想着。一個出乎意料的名字那樣不可能又那樣真切地從老師嘴裡說出來,是我……“嗨,你的獎狀,快上去啊。”同桌推了推愣住的我。“是啊,這次作文比賽你得了一等獎。”老師微笑着說。一等獎,這個榮耀的結果,這個我不敢想象的結果……

  那一刻,我想狂奔,我想大喊,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第一次獲得了成功,我得了一等獎!

  正是這次小小的作文競賽,正是這次小小的成功,讓我得到了那本就該屬於我的自信。這一次成功,或許不是我最早獲得的成功,或許不是我最引人注目的一次成功,但是影響我最大的一次成功。成功的喜悅不僅滿足了我對榮譽的要求,更讓我從那一刻起,再也不甘平凡,再也不願寂寞,我告訴自己,要用自己的實力描繪自己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的成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