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了稍縱即逝的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了稍縱即逝的愛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飛了稍縱即逝的愛情 標籤:轉瞬即逝作文 飛了作文 我飛了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應該懂得 我不該再這麼執着於你 

  我應該懂得 你早就不屬於我了 

  你不會懂得 我有多麼的愛你 

  曾經 現在 未來 

  很多事都是天註定的,例如我和你的相遇。或許最開始我們就不應該相愛,甚至不應該認識。當一切都結束了,夢醒了,我才發現,我早就已經不是自己。落花有意,流水卻太無情,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留下我苦苦的追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一直掙扎掙扎,在愛情的邊緣。明明已經不愛了,為什麼還要騙我?我不要成為那個被同情的失敗者,我寧願躲起來一個人流淚。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我想,我還是保持沉默吧。 

  終於無言以對了,終於只剩下沉默了。現在才明白,原來兩個人,不僅僅只要深愛就可以。她真的比我更懂你嗎?如果是這樣,我放你走吧,或許都是我的錯,我只知道傻傻的愛你,卻怎麼也到不了你的心裡。 

  親愛的,我努力了,真的努力了,可是卻怎麼也抹不掉你在我心裡留下的記憶,包括那些傷了我的記憶。如果可以,我想選擇永遠的記着你,就算是我永遠都學不會放棄,苦也沒關係,只要能一直一直記着你。 

  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而我選擇沉默跟陪伴,每天思索,靜靜付出。你走的堅決,躲開了一切我給的愛,我只能沉默的繼續給予,只是希望有一天你能重新回到我的身邊,如果我是流星,那我一定是為你墜落的。 

  人類的虛偽,愛情的虛偽,我假裝無所謂。越是華麗的外表,越是虛偽的內心。只是我可以假裝我無所謂,只是我的眼淚一直不停的掉,只是愛情里的頹廢給了我太多安慰。要我怎麼去說,這一切的一切。 

  親愛的,你知道嗎?最偉大的幸福,是看着你幸福,即使這種幸福不是我給的。親愛的,你喜歡的那些,記得帶她去,天冷了,記得加衣,生病了,記得吃藥,記得好好照顧自己。沒有我陪你,別躲着哭泣,我會默默的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放飛了稍縱即逝的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了稍縱即逝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