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稍縱即逝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稍縱即逝的時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吧,我就會忍不住的在想。這時間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走得那麼快,為什麼從不憐惜人類,可它是最不公平的,因為它走得太快了,不給任何人考慮反省的時間,一眨眼歲月匆匆。

  可是時間似乎又是最公平的,時間對誰都是那個樣子,每天總是24個小時,從未改變過呀,連流走的時間其實也是一樣的,它沒有偏頗誰,它向來公正。時間,可真是一個矛盾的東西啊,它公平可它有最不公平,真讓人有些發笑。可是我忍不住的想,這稍縱即逝的時間,我們到底該如何把握住呢?是的,時間你如果你沒有抓住,它可能會溜得無比的快。就像是現在的我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一下子就已經14歲了,這青春年華,這歲月時光,到底該如何把握呢?後來,在我的人生路上,我總結出了一個道理,或許真的可以抓住時間,哪怕是一點點的時間。做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你喜歡的事情,做對你有幫助的事情,而不是你非常想要做的事情,在時間衝突的時候,選擇對你有益的事情。是的,這樣子或許我們真的可以很好的把握住時間, 有意義的事情才能對我們的人生有幫助,最最重要的是,等你多年後,再去回憶這件事情的時候,你不會感覺後悔你會覺得很心安,因為你做了這件事情,所以心裡也會很暢快,而不是感到無比的後悔。是的千萬不要做讓以後的自己後悔的事情,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也真的就是在浪費時光了。

  是的,這稍縱即逝的時光啊,一下子沒有把握住,它就像流沙一般從你的指尖溜走了,還真是讓人不得不好好珍惜的一個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稍縱即逝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稍縱即逝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