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轉瞬即逝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轉瞬即逝的一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不一定時時精彩,但轉瞬即逝的一刻刻綻放,卻也在一刻里枯萎,但誰又能不誇讚曇花綻放不精彩呢?

  以前,我總想象我的生活時時精彩,但我總未發現我的生命何時有大段時間持續精彩,為了發現我生活中的一大段精彩時光,而失去許多創造精彩的機會,直至那次去海邊才改變這種看法。

  那天,我與父母穿着沙灘服,來到海邊,滿懷欣喜的心情,哼着輕快曲調的小曲,邁着悠閑的步伐,走在沙灘上,沙灘不寬,卻又數不盡的細沙如財寶般閃閃發亮,海風撫過,帶着海水的氣體,讓人神情氣爽。我立馬脫下鞋,奔向海水。

  那時,颱風剛過,水漲潮了,連沙灘邊捲起的小浪花都沒過了小腳肚,一浪一浪不停歇浪打在石頭上,激起了花兒般的水花,晶瑩剔透,卻剎時撒在海面,盪起圈圈漣漪。

  我站在沙灘與海水交界處,欣賞着浪花,欣賞着浪打在沙灘上的一刻刻,但總覺得意猶未盡,,卻仍那麼迷人,那麼精彩!

  哦,我的心砰然一震,浪花“綻放”的一瞬間很短暫,卻很美好,由一次次美好的“綻放”組成海邊一道獨特的風景線。生活也是如此,不可能時時精彩,但一次次轉瞬即逝的精彩瞬間組合在一起,不也是值得回味和欣賞的片段嗎?

  世界沒有東西是永恆的,沒有東西是絕對美好的,但在每一次短暫的瞬間,只是做到做好、最精彩,不就成了美好的永恆嗎?

  陳 老師點評:潮來潮去,花開花落,訴說平凡的美麗與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尋找轉瞬即逝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轉瞬即逝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