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月回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回憶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已習慣了一個人回憶過去,習慣了在雨中流淚,也習慣了在流淚后微笑着面對一切。

  ??題記

  暑假,暑假!暑假?

  我不期待暑假嗎?絕對說不過去,但暑假裡還有N多的作業和補課,英語老師和數學老師是絕對不會放過這補課的大好時機的。我無奈,無言……

  我不知道該給時間一個怎樣準確的定義,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總覺得時間老是扮演一個掠奪者的身份,往往有人認為“還早呢”“早着呢”的事情總是跟着時間不經意來到眼前,讓你我都不知所措,接着這些事又跟着時間一塊兒私奔了。頓時,一股茫然和失落直往上翻。這次暑假就是如此,從原來“還有半年”,“還有兩個月”,“後天的後天的後天就是了”到“呵,終於放假了。”

  暑假趁補課時間還沒到,決定先放鬆一下,於是便將所有關於課程的書籍和作業全部打入“冷宮”。不過幾天後就覺得很無聊,也許是早已習慣了用一顆麻木的心去承載無數學習的負擔,整天都重複着相同的內容,現在忽而輕鬆了許多,感到不習慣的緣故吧。

  放假來的幾天晚上都失眠,也不知道為什麼,睡不着的時候就愛靠着冰冷的牆壁,胡思亂想一通,雖然夜已深了,每次看錶差不多都到2:00。夜很靜,靜極了靜得可以聽清自己的心跳,孤獨也漸漸佔據了整個心靈,而我的胡思亂想依然沒有結束??

  友誼,第一個想到的是友誼。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對友誼的理解是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信賴,都不想人對方受傷,努力地為對方奉獻。也許這些就是對友誼的定義吧,雖然很含糊,或者說不完整,但我認為能夠做到這些,彼此間就應該存在了永恆的友誼吧。突然想到那個原以為可談永恆的“朋友”,最後才看清看透他那顆骯髒而狹小的心靈,頓時感到很想笑,很想笑,但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在孤獨的時候,只要想起,就會很溫暖。即使很久都不曾聯繫,彼此也會心連着心。在無助的時候會為你照亮前方的路,煩惱的時候會聽你傾訴,便是永恆吧。

  她,接着想到了她。很感謝一直以來都為我念着名字,真的很感謝。此刻想起來,心裡也就暖和多了。我記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幅定格的畫面,甚至能記得她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微笑。她笑起來的時候很好看,微笑的時候我就愛靜靜地看着她,就這樣靜靜地看着……和她在一起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單純而美好,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都有一顆純潔的心,我們都很脆弱,我們,都還是孩子。

  家人,我的家人。我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但我討厭這樣,總認為他們做的都是多餘的,而自己嚮往獨立,獨立!!我無語……

  ……

  我想了很多很多,就這樣靠着牆壁胡思亂想。

  不知不覺天已大亮了。雨,已經下了一整夜,現在依然無休止地下着。我喜歡雨,我能聞到雨水滲進泥土后那股淡淡的清香,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我也喜歡聆聽下雨時的聲音,無論是充滿輕鬆活潑的“沙沙”聲,或者滿是豪情奔放的“嘩嘩”聲我一樣喜歡。

  下雨的時候總會有一種莫名的壓抑感,很想哭,但卻說不出為什麼,不過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這種孤獨。

  漸漸地,我又聽到了一種聲音,“滴……滴……滴……”是雨水嗎?不,才發現是自己的淚水划落臉頰滴到了書頁上。

  不知道整個暑假會不會與孤獨和眼淚為伴,但我不會就此沉淪下去,我會勇敢,會在流淚后微笑面對一切,淚水不是向困難屈服,而是向明天發出的挑戰!

  才知曉,明天是伴着勇氣的。

  才知曉,勇氣是伴着眼淚的。

  才知曉,淚水是無色的。

  才知曉,明天是充滿勇氣,眼淚和微笑的!

  才知曉……

您正在瀏覽: 七月回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