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九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月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九月,秋風送爽,碩果飄香。這是個金黃的季節,收穫的喜悅蕩漾在臉龐;這是個感恩的季節,誠摯的敬意充溢在心房。

  敬愛的老師,您是九月的主題,您是永遠的太陽!您春蠶吐絲般的話語,宛如那蹦跳在草尖樹葉上的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您紅燭映照似的教導,就象是溫潤着山川和萬物的一縷縷和煦的春光!您的耕耘,美麗足下的每一寸沃土;你的睿智,潤澤大地的每一株桃李!

  九月的節日,編撰着您太多太多的故事。您曾把人生的七彩和一身泳裝的歲月,寫進日記,寫進詩行,寫進默默無聞的履歷。可如今,一支小小的粉筆染白了您的雙鬢,三尺窄窄的講台砥礪了您的青春……

  老師!一個神聖的稱謂,受到人們的讚美和景仰。您用理想為學生鋪設成功的坦途,您用品格為學生架設人生的橋樑,您用知識為學生搭建事業的平台,您用智慧為學生展開騰飛的翅膀!

  三尺講台,表述了您的虔誠。為執着的追求,您把一縷一縷的思念,連同您的惟一的興趣,一起疊進箱底。一支粉筆,傳遞了你的忠貞,您耗盡了自己的青春和心血,成為學生生命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顆顆心靈。如今的您,那束微黃的燭光在您的窗前熠熠生輝,那是您燃燒着的永不枯竭的生命!老師,我們都坐着,只有您站着!您站着的時候,那是一棵參天大樹,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您把別人的成功當作自己的人生主旨。老師,多平凡的兩個字,又是多麼偉大的兩個字。“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一種水晶般的情愫,源於您心中的那一輪日出。當一隻只勁鴿奮飛於天際,一種自豪便澎湃於您的心海;當一陣陣碩果的馨香又從遠處傳來,在您生命的底片上,投影出的是“靈魂工程師”的偉大形象。

  敬愛的老師!我多想畫一幅彩錦獻給您,獻給您的不眠之夜,我多想畫一個微笑的太陽,掛在您亮着燭光的窗前,伴着您迎接燦爛和輝煌。

  九月,師魂在飛揚。偏僻的山溝你們播下過希望,美麗的南疆你們放飛着理想,遼闊的草原你們播種知識的種子,浩瀚的大海你們盪起希望的雙槳。新課改的大潮中,您衝鋒在前;教育質量的生命線中,您是勇猛的闖將。

  滴水彙集成細流,細流融成大海。自然的海洋,給人視覺的雄壯;而知識的海洋,卻在人的心頭波瀾起伏,增添無比的力量。

  傳授知識的人稱作老師,老師並不老,剛走上講台的,心中還存在着一份童年的影子;鶴髮童顏,是因為有一顆不泯的童心,才保持着青春不逝。

  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教書育人;太陽底下最孤寂的事業,教書育人。孤燈清影,兩袖清風,但只要“尊師重教”幾個字,便在平靜的心潮,泛起陣陣溫暖的漣漪。

  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還要廣闊的是人的靈魂”。最美麗的心靈是童心,最偉大的心靈是師心。

  您在一片迷茫的海上領航,在一片未知的土地上耕耘。

  看到孩子們的成長,就像農民看到希望。對,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農民,這是最純樸而又最實在的比喻。“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者念吾師”!九月,積攢了太多的美好;九月,揮灑了太多的希望。讓我們攜手並肩,以九月的名義鑄就新世紀的輝煌!

  “天涯海角有窮時,唯有師恩無盡處!”老師,您是九月的主題。這滿園秋色,都在向您致意!這滿園碩果,都在向您敬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