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事是什麼?現在,我的心事就是即將面臨的升學考,我再有幾天就要畢業了,父母整天給我報這報那,這麼多的學校,幸好不管怎麼考,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

  畢業與分數,人這一生難道只為這些而奮鬥?答案是否定的。人有理想才有奮鬥的動力,只有單純的畢業畢業,分數分數,怎麼可能會有成功?

  今天,我的心事又加重了……媽媽又給我報了三個學校,其中一個還和學校期末考試在同一天!天哪,我真想對媽媽說:“啊!我不活啦!”可惜,就算說了,媽媽也不信,我的壓力依然這麼重……等待再等待,等待我的出頭之日,等我考上了重點中學,等我的成績更加優異,我才能稍稍喘口氣。

  心事!心事表示我長大了,人越老,心事就越多,可一過五六十歲,心事又突然變少了。唉,歌中唱着:“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可生活並不那麼美好,不長大,就要面臨著考試、分數、成績這三座大山,人生怎麼可能完美呢?我只好自我安慰。

  對於我來說,變成一種動物恐怕是種解脫??可變成什麼呢?小鳥?不行,吃蟲子太噁心了;小魚?不行,太容易被人吃了;野獸?不行,生吃食物可不是我的作風……

  看來,我當人不容易,當動物也不是這塊料,我的心事,怎樣才能解決呢?心事?心事!就是煩!!

您正在瀏覽: 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