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事,果蔬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果蔬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事,果蔬盤 

翻過一頁頁日曆,心事就像一個色澤繽紛的果蔬盤,每一種味道,都回味無窮。天亮,窗前。悠閑地等待着晨曦的陽光,然而,陽光卻穿不透那層厚厚的霧,猶如我的心靈被那種叫做霧的心事遮住了已久陽光。無奈,坐在窗邊,品味起心中之事。 

心中之事,黃色的檸檬。有時候,青春和叛逆讓我難以控制自己的脾氣,當然,這時受到委屈和冤枉是在所難免的:扶起被撞到的小孩子,卻被家長說成亂管閑事,被小孩家長說成以大欺小;想做一名環保小衛士,卻受人異樣的眼光;想做一名新時代的“雷鋒”,扶起手邊的指示牌,卻又被人誤會成破壞公物……它們會化作黃色的檸檬水,一點一點流入我的心扉。酸酸的,澀澀的。 

心中之事,粉色的桃子。有時候,努力和毅力讓我輝煌一時,別人的讚賞,父母的欣慰。也許,在別人眼裡,是羨慕,是盼望。而我心中最多的,是興奮和淚水。它們會化作粉色的桃汁,一點一點注入我的心扉。甜甜的,美美的。 

心中之事,紅色的辣椒。有時候,朋友之間,惡作劇是最常見不過的了:在你背上貼張小紙條;在你鉛筆袋裡放只毛毛蟲;在你進門以前,門沿上放上一盆水……這些讓人哭笑不得、尷尬不已的惡作劇,就像紅紅的辣椒油,一點一點淌入我的心扉。辣辣的,無奈的。 

心中之事,綠色的苦瓜。有時候,生活中的痛苦是多方面的:考試的失利、比賽的落選、老師的冷落、朋友的背叛、莫名的煩惱……這些,只不過是一部分而已。 

其實,心事是一個很怪的東西,說有也有,說無也無,想忘記卻欲罷不能。 

也許,每件心事都應該換個角度想一想,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時,抬起頭,依稀見一縷耀眼的光芒從窗外透過來,閉上眼睛,放下心事,品味朝霞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心事,果蔬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果蔬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