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事告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告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農曆九月十一 天氣

  晴  

因為今天是大掃除,所以今天下午不光是我自己掃地。是我們全校每一個學生都要掃地,我們班的掃帚都用濫了,我們每一個班都發了四把掃帚,都是很大很大的。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很高興。放學後作業很少,因為沒有數學作業。 

放學后我發現我們學校的旁邊的小河上面壘起了一座小橋,小橋很小,中間是用鋼絲和水泥製成的,但左右兩邊是用燒完的炭組成的,中間的水泥外面還露着很粗的鋼絲,小橋雖是簡陋但它卻方便了我們好多學生的走路,同學們都很喜歡。橋下面有潺潺的流水聲,流水常年的流動的地方有水草。看上去好像水的顏色變綠了一樣,我不知道水草是為什麼長上去的。但是我知道我以後會學會的。

  評語:小作者在自己的一次生活中發現觸動了心靈,進而寫出了自己心中的一段告白,進行激勵自己,鞭策自己,能寫下這樣的日記,小作者一定是一個有獨立思考能力孩子。

您正在瀏覽: 心事告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