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一個人真正了解她,知道她內心的一切。

  她有着雙面的性格,她很嚮往古代的生活,卻從不在現實中迷失,總能清楚的看見眼前的一切。在班裡,她可以說是一個“辣妹”了,可是她有很想像電視劇里,小說中溫柔可人的女子一樣。

  有時,她很冷酷,狠心,誰招她了,惹她了,她總會把這個人折磨的半死不活。什麼蟲子嚇到她了,她會想出狠毒的辦法來收拾,比如,有一次,一隻毛毛蟲嚇到了她,她便用火將毛毛蟲燒死。有時,她卻很溫柔,甚至有些讓人受不了。

  她並不是很美,也不太注重於外表,但她又經常會買一些耳環什麼的,卻很少戴,有些甚至只在買來時碰過。

  實際上,她,很脆弱,看到電視里感人的情節,她會隨之流下她的淚水。外表堅強的她,內心實際是纖嫩細敏的一顆心。

  她的心事,實則是因為記憶。在她的大腦里,4歲以前的一切事情,全都沒有,彷彿在那一年曾被洗腦,所以,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或者,在那年她生了一場大病吧。所以,就連去洱海旅遊,也沒有一張圖片,一個景點殘存在記憶里。翻開相冊見到照片時,她依舊無法憶起,腦子裡一片空白。甚至於連一閃而過的思緒也沒有。什麼也沒有。

  或者,真的是生了一場大病吧。她就這樣安慰自己。但是,她依舊堅信自己能把一切記起來,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現在,她只能把這個心事埋藏在心底,等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