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心事,我也不例外,有一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了一片陰影,揮之不去。

  小時候,我雖然長的是“玉樹臨風”。但有一些小偷小摸的壞習慣。

  以前,我挺喜歡玩紙飛機但苦於沒有紙,唉!我便偏離正道,走向人生的第一段歧途。

  這天,毒辣辣的太陽毫不吝嗇地釋放出身上的太陽能,焦烤着大地萬物,我大搖大擺地離開家,走到離我家只有十步之遠的張叔叔家門口。(註:我的爸爸媽媽到外婆家去了,張叔叔全家都到鄉下避暑去了)笑了兩聲,對着他家的這隻“攔路虎”??門,使用出一招“亢龍有悔”,“老虎”,“吱??”地“慘叫一聲”,乖乖地讓出一條道路,我熟悉地推開另一條門,伸出我這犯罪的雙手偷了一本‘小學生一年級自然教科書’and一把扇子,再飛也似的逃離鄰居家,躲回自己家裡。

  把這本書解體,再由我這個“飛機製造天才”把書重新組合成一架架飛機,沉浸在歡樂的“勝利”中。

  由於我從小就養成這種“良好”的習慣我開始喜歡上了‘偷’,喜歡偷時的這種刺激感,喜歡偷后的那種“成就感”。

  後來,我迷上了遊戲,我便頻頻開始偷錢,終於,在我作了N次案時,被媽媽當場捉住,媽媽很傷心,她恨鐵不成鋼,當然,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和藹可親的媽媽有非常嚴重的暴力傾向,當天晚上,我殺豬似的鬼叫,“滿清十大酷刑”再我身上一一重現。

  我聲淚俱下的跪在母親面前寫下了“血書”(註:用紅墨水寫的懺悔保證書)

  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從此,我在偷money后畫上了一個句號,棄暗投明,改邪歸正。

  童年時,我的種種劣跡所留下的陰影就是我如今最大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