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的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心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一個多麼美好的時期。它就如一陣暖暖的春風,滋潤着人們的心靈;它就如一顆晶瑩的葡萄,是每一個嘗過它的人都想在回味;它更像一句娓娓動聽的話語,鼓勵着每一個少年進取的心。

  生活在這個時期的我卻被自己的心事開了個玩笑。

  自從我上了初中以後,心事就如一本厚厚的書,卻怎麼也翻不完似的。現在,我開始父母甚至老師的話和行為進行關注。他們的每一句嚴厲的呵斥都會讓我對他們產生不滿,覺得根本沒有人能了解我,讓我能信任。除了朋友,我不願向誰訴說自己的秘密。每天晚上,再等下學習、做練習的身影一定是我。我絲毫不敢疏忽每一項學習任務,我不願看到自己的手心也腫起一個“大包”。剛結束的第一學月月考給我的壓力更多了,從這以後我對每一次小測驗都十分重視。我不敢辜負老師的培養與付出的汗水,但我又怕在同學們面前胎不起頭來,我更害怕因為我的退步讓父母失望。每天,我都被繁忙的學習任務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多麼想休息一下啊!但是休息過後呢?又是那堆積如山的書本、作業本……

  唉……

  想起時,總覺得自己更像一直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永遠也飛不出父母的手掌心。就連周末的一點點閑暇時間,又被那熟悉的叫聲喊了回去。

  我無時不刻都在努力着,努力着讓自己變得更受老師關注,更讓同學羨慕,但我又害怕有人超過我,讓我名落孫山,一去不返。

  如今,秋已經來臨,等到下一個秋時,我的心事會被人發現嗎?爸爸媽媽,你們呢?

  少年,被人們說的那麼美好,難道我的少年就是這麼“美好”嗎?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