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當中,每天都有開心,每天都有難過,每天都有悲傷,自然每天都有心事。這是我的第二個心事......這個心事和上次的心事不同,這次的是緊張到興奮的。

  在小學的最後一環節,無非是畢業考。畢業考是最重要的,是測試我們小學六年學來的成果。我們六年的生活,就像一條跑道。我們六年學來的知識,就像六百米的賽跑。就是看你在最後的一百米是怎麼選擇。是選擇停下腳步來休息,選擇放棄;還是選擇在最後關頭拚命咬緊關牙衝刺,選擇努力。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就會有不同的成果,不同的人生。我是選擇了第二個——努力。

  在小學的最後一個星期,時間很緊,我們都努力複習。老師都抓緊時間給我們講課,生怕漏了個難點沒有講解。我們也打起十二分精神聽課,生怕漏了個知識沒有聽見。

  在畢業考的前一晚,我把所有的書都翻了一遍,看了一遍,背了一遍,認認真真地複習,為畢業考做出充分的準備。這樣我就算考得不好也對得住自己。

  在畢業考當天,每個班都分成兩批人在不同的教室考試,這樣防止有人抄襲或者對答案。考試開始了,先是考數學,然後到英語,下午才考語文。考試開始了,我仔細地審題,做題,生怕算錯了一個數。試卷寫完了后,我認真地檢查,生怕漏了個空沒有填。考試結束了,我發現我錯了三題,我心想:“如果我最後那兩道應用題有驗算就好了,這樣就不用扣了這分。”我懊悔極了。

  考完數學就考英語了,英語是我最拿手的一門,因為我是英語科代表。考試開始了,我認真地聽清楚錄音,生怕聽錯了一個單詞。做完聽力后做筆試了,我很快就把筆試做完,不過我還是要檢查,因為我生怕寫錯了一個字母。考試結束了,我和同學對答案,發現只錯了一題,“我只錯了一題,比數學考得好,不過我還要爭取得到滿分。”我下定決心地想。

  下午考語文了,語文是我最怕的一門。因為語文的作文佔了整張試卷的一半分,如果考的題目是你不會寫的,那就糟糕了,你的作文肯定扣很多分。如果閱讀的文章內容很深奧,很難理解的話,那的答題也會有困難。如果基礎考到你不會的知識點時,那你的基礎也要扣分了。所以我最怕考語文。考試開始了,我小心翼翼得答題,生怕理解錯誤了一道題。語文很有難度,我需要思考很久,閱讀的題很難理解,而且作文的題目也很難,雖然我還是答完了題,但我覺得語文我絕對考砸了,語文一定是我考得最差的一門,我難過地想。考試結束了,經班主任的講解,我發現我的確錯了很多題,而且老師還說這次的語文考試有一定的難度,語文閱讀兩篇是初一初二的,並且作文是高考的題目。我聽了,嚇了一跳,我絕望地想:“死定了,我的語文肯定考得很差了,肯定總分被語文拉低了。”我心灰意冷。

  考試結束了,畢業典禮是我知道成績了,我出乎意料,我居然總分是二百八十三,全班第三名。我興奮極了,因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畢業了,我帶着我努力的成果走向了理想的中學。這是我快樂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