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9秒的沙漏,99秒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9秒的沙漏,99秒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昏暗的天,思緒再一次被撕扯,過去總是像一顆想甩也甩不掉的定時炸彈,或許我不夠勇敢,一丁點小挫折就會讓我對未來產生恐懼。為什麼……或許是過去的回憶太傷,不堪回首,小小的人兒越來越多愁善感,身邊的一切事物都會在我這裡發生矛盾!害怕孤獨卻依戀一個人的夜晚,對明天充滿希望也充滿恐懼,會在陰沉的天氣想着浪漫的事,也會心痛到窒息。 

  一次又一次的面臨著窒息的感覺,不難觸碰不想感受的往事,會懷念以往的生活,雖然平淡,但我可以以一個幼稚的心靈去思考一些本身無法解釋的事情,那時的我遇上不開心的事情,那時的我,遇上不開心的事情會任性的哭到天亮,會偷偷做着遇到白馬王子的夢,會幻想我奇迹般的變成一個公主,在華麗的皇室,不要長大。 

  我是一個走兩個極端的人,有時善良的像個天使,有時心狠手辣的像個惡魔,喜歡純潔的白色,喜歡邪惡的黑色,會從一個調皮的精靈,瞬間變成一隻溫順的小綿羊,在我極度恨一個人,恨不得殺了他的時候,以人不可想象的速度去原諒去寬容,其實我恨所有的人,其實他們不值得我恨。 

  她,一個未曾蒙面卻可以讓我吐露一切的人說我太過於成熟,小心未老先衰。他,一個我無法去愛無法去恨的人說我像個孩子,怎麼都長不大。我只能笑道:世間了解我的人數為0,我不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是否可以尋覓到。我是一個讓人琢磨不透的孩子,因此我必須學會偽裝,學會了虛假的笑,學會了去寬容,去忍讓,縱使自己遍體鱗傷。 

  每天的我像只忙碌的蜜蜂,在任何事物的兩個極端不停追尋,還不甘心停,可能等到精疲力盡,才會笑着說:我甘願停止。身邊沒有可以體諒我的人,常常會感到迷茫,像個孩子在漫天大雨中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或許一秒前感覺到足以依靠的人,全部在下一秒離我而去,其實也不需要了!從出生就註定的孤獨,怎樣修改?感覺最信任的就是紙和筆,它們會永遠不停的跟隨着我,可能唯一不會將我拋棄的就只有它們。 

  有時候會考慮“永遠”一詞,如此夢幻,如此美好,但我深知,年少的我們用不起這一詞,“永遠”根本就不存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談及到永遠,至少我是這樣認為,“永遠”和“龍”、“神”一樣虛幻、迷離。 

  在每個顫抖的夜晚,我都不願意閉眼,害怕做夢,因為夢境實屬太美好,它與現實的距離是不可以僅僅用遙遠來形容的,夢太絢爛,道破太難。我會在有月亮的夜晚像個傻子一樣對着天空許願,但好似因為願望太多,月亮承載不下,才會一個都不幫我實現。 

  發了瘋的想讓人了解我,卻又不想讓他們看見我日記本里所謂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99秒的沙漏,99秒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9秒的沙漏,99秒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