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4999米高空飛身一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999米高空飛身一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月十四日,茂縣的上空,十五名空降兵特種大隊的官兵,在沒有沒有地面指揮引導、沒有地面標識、沒有氣象資料,高山峽谷中,境內山峰多在海拔4000米左右……的情況下進行跳傘。而且,要知道他們平時訓練中只需在數百米高度跳傘的,今天要在4999米高空實施傘降。適合的條件似乎都不具備,但執行這看似“不可能完成”任務的15名空降兵特種大隊的官兵卻認為:可以完成。因為,他們具備了最重要的一個條件:勇氣。他們迎着撲面打來的大風,巨大的轟鳴聲似乎在為他們壯行。15名勇士沒有絲毫猶豫,縱身一躍,消失在人們眼前。沒有人能知道他們能不能成功降落。他們在 未知中邁了這出生死一跳! 

  在老天的保佑下,他們成功着陸。於是他們迅速與茂縣縣委、縣政府取得聯繫,依靠攜帶的2部海事衛星電話,於15時許第一次向指揮部傳回了茂縣災情。 

  幾天後,記者看到了這些戰士傘降前寫下的一份份請戰書,厚厚一摞稿紙上留下的是這樣的文字:“我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去挽救災區人民的生命,實現我們軍人的價值。”“讓我奔赴一線,我不怕流血,不怕犧牲。”“請求組織批准我到抗震救災前線去,我會用自己的一切去拯救災區的父老鄉親。”…… 

  一行行樸實無華的語言,書寫着一個個士兵的忠誠情懷。讓人感動得落淚。

您正在瀏覽: 4999米高空飛身一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999米高空飛身一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