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沙漏的分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的分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沙漏的分離 標籤:分離作文 沙漏作文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致八(6)班的朋友

  沙漏的沙子,一顆一顆緩緩墜落。透過沙漏凝望少年時的藍天,天空不在那麽刺眼,反而折射出異常溫暖的光芒。

  新的教室,新的學期,新的學習……吶,初三了,一切都是新的呢。所有舊的事物都隨着那場雨,悄悄地,慢慢地,最終,消失,不見。但是你們呢?你們也會隨着那場雨,一起,最終,消失,不,見,嗎?會嗎?

  星君你是如此的善良,你多麽像《沙漏》里的米砂,哦,親愛的米砂公主。你還會是那個因為沒換到數學卷子而在路隊上大哭的星君嗎?你還會是那個乖乖聽父母的話在烈日當頭去練乒乓球的星君嗎?你還會是那個為了滿足父母的虛榮心去專心開始枯燥的鋼琴課程的星君嗎?會嗎?

  CY你總認為自己太矮了,可是你的理科卻如此的好。我是理科白痴,你卻是理科能得滿分的“外星人”。CY你的團徽還沒掉過,可我們的幾乎是天天掉,所以現在你的團徽還是剛發的那樣,很小。CY你記得嗎?從小學一年級我們就是同學。吶,八年了呢。算一算,我活的這14年的時光里,竟有大部分時間裡,我們是同學呀。

  包子你幾乎每次大考總是第一,我很嫉妒。

  我一直在提高成績,卻一直無法跟上你。唯一我能直得自豪的是我的語文(哈哈,你無法趕上鳥~),你說你不會抒情,其實……我也不會。作文的分,我完全是靠運氣。包子你有個外號叫小強,哈哈,蟑螂。

  ……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吶,這一切我都記得呢。

  我們都是一顆一顆的沙子,來自浩瀚的宇宙,在沙漏中相遇,分離……

您正在瀏覽: 沙漏的分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