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的分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分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乎所有的愛都是為了聚集,只有你——母愛,是為了分離。

  ——題記

  我是一顆正在成長的蒲公英,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纏繞着我:“媽媽,你為何棄我而去?”

  在我年幼的時候,我一直在媽媽的懷裡,迷戀於媽媽帶給我的溫暖,陶醉於媽媽那優美的歌聲,沉迷於牛郎織女的故事,我幸福極了。我以為這種幸福是不會消失的,惡夢是不會到來的。

  但是,到了最後,惡夢還是到來了。

  那天,我不解地看着媽媽那哭紅的雙眸,不解地聽着媽媽那沙啞的聲音,媽媽跟風兒說:“請你一定要照顧好她,拜託了!”風兒說:“我一定會照顧她的,請你放心吧。”

  那天晚上,風肆無忌憚地吹着,企圖颳走地面上的一切。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拉住媽媽的手,生怕只要一鬆開,幸福就會離我而去。一滴又一滴的淚水從媽媽的臉頰滑落下來,母親對我說:“放開你的雙手,讓你隨着風兒飄走,你會從飛翔中長大的。孩子,你應該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天地,你會更加幸福。”我大聲地哭喊:“不,沒有你,我是不會幸福的。”可最後,媽媽還是鬆開了手。我大聲地問:“媽媽,為什麼你要丟下我?”但是,我得不到答案……

  我被風兒帶到一片肥沃的土地上。在風雨的磨練中,我長大了。很快,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在風兒的勸說下,我含着不舍鬆開了我的手,它們離開了我之後,我感到了一種強烈的幸福感。那一刻,我找到了問題的答案,我似乎懂得了媽媽,媽媽忍心地把握緊着我的手鬆開,是因為媽媽希望我能靠磨鍊成長,長得更加堅強,這是媽媽給我最大的愛,原來我一直擁有幸福!

  幾乎所有的愛都是為了聚集,只有你——母愛,是為了分離。從母親那偉大的愛中,我得到了問題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分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