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前的分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前的分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幼兒園時,爸爸媽媽在上海工作,就算偶爾回來,也會馬上回去。那時候,我就明白他們很忙,本該是父母給予關愛時刻,我卻寄養在老師家,一個人孤零零地想着他們。

  因為爸爸媽媽都很忙,所以我比同齡人更早地步入幼兒園。因為爸爸媽媽都沒有時間,所以我長期被寄住在了老師家裡。

  每次放學時,看着別的同學都有父母開來接,而我只能被老師拉上車,跟幾個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回老師的家。

  有時候,我晚上睡不着覺,就會偷偷地爬起來,看着窗外的夜空痴痴地發獃,而心裡卻想着媽媽和爸爸。

  記得有一次,那天正是周末,出了校門竟然看到了媽媽,我揉揉眼-—媽媽在向我揮手!我跑過去,緊緊地抱住了媽媽。媽媽擦了擦我的眼淚,打開一旁的車門,讓我坐進去。汽車行駛了一會兒,一個電話打來,我把手機遞給媽媽,只聽媽媽說了聲“好的”就面露難,轉回頭看着我.......

  半個小時后,我被送到了大姨家----媽媽公司有急事兒,她又匆匆地飛回上海,當時我真後悔,為什麼要把手機給媽媽,直接掛掉就好了。為此我傷心了一整天。

  那個時候的我似乎並不懂得爸爸媽媽為什麼要工作,而且為什麼不在溫州工作,而要在上海呢?我只是想要佔領他們的全部時間,讓他們多陪陪我。

  每一次的分離,都會使我傷心好久,那時小小的我一直覺得爸爸媽媽不記得我了,不要我了,不愛我了,這種缺愛的滋味,我到現在還刻骨銘心。

  遲早有一天,我們會離開父母溫暖的懷抱,但我的分別似乎來的太早了。

  本該是初高中才會體會與家人分開的酸澀,但我卻這麼早就感受到陪伴的缺失與分離的難受。現如今,媽媽每一次出差我都會想起幼時的種種記憶,好像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被狠狠地捅了一下,那感覺讓心塞的生疼,這,應該是提早與父母分離的後遺症吧。

您正在瀏覽: 提前的分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前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