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的分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分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蕭嵐已經完全忘記了佩萱和琳琳,而佩萱的心裡還是很希望蕭嵐能與她們和好如初的。 佩萱直至現在還不知道蕭嵐為何要與她們分開。佩萱直至現在還記得蕭嵐對她說的那一句話:“我們絕交吧!”想到這裡,佩萱就有點想哭。佩萱是個很多愁善感的女孩,她很關心別人,特別是她的朋友。這時候,琳琳走了過來,輕輕地拍拍佩萱的背,說:“佩萱,我要走了。我要離開你,去加拿大了。”“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不想離開你們,我沒有朋友了!”佩萱大哭起來。“不是的,佩萱,我只是要離開中國去加拿大讀書……” “琳琳,我已經失去了蕭嵐,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可是,琳琳還是走了,告別了佩萱,她走時,給了佩萱一封信,讓佩萱回家再看。 現在自己唯一的好朋友也走了,唉!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分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