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牽 手 

  小時候,牽着媽媽溫暖的手,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全 

  新的世界里,我學會了蹣跚走路,學會了數天上的星星, 

  學會了那有趣的兒歌。牽着媽媽的手我們得到了媽媽的教導,得到了觸觸溫情牽着媽媽溫暖的手…… 

  長大了,牽者老師摯愛的手,走進了多彩的校園。在這充滿朝氣的校園裡,我學會了最起碼做人的道理,學會了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牽着老師的手,我們認識了自我…… 

  失落時,牽着朋友熱情的手,走進了真正屬於我的空間里, 

  我們學會了彼此尊重,彼此關心,學會了同甘共苦,風雨同舟。牽着朋友的手,我們得到了朋友最大的安慰和鼓勵,彼此傾聽着同齡人的心聲…… 

  正因為我牽着這大大小小的手,我們的人生才會這樣豐富多彩。正因為有了牽手,所以才有了放手,有人喜歡牽手時幸福的感覺,但就是害怕放手時的痛苦。我喜歡牽手,但我不害怕放手。 

  正因為放開了媽媽的手,我們學會了跌到就爬起來,學會照顧自己。 

  正因為我放開了老師的手,我們真正的長大了,學會自己獨立思考問題,學會做事對自己負責,懂得了人生的價值在於拼搏,在於奉獻。 

  正因為放開了朋友的手,我們學會了自己擦乾眼淚,學會了充實自己並對自己有了信心,有困難勇敢的面對,學會了獨立自主,堅強。 

  我從中懂得了當你在揚帆遠行遇到暴風雨時,不要害怕放手,因為風雨過後更是美麗的彩虹;當你已被大石拌到時,不要害怕放手,因為爬起來你便磨練了自己的毅力。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讓我們放開手去攀登高峰,去嘗試失敗的苦澀 ,去領略成功的歡快,體會那酸甜苦辣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牽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