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翅膀 

  不知在哪一個月朗星稀的晚上,獨自在院落里彷徨;亦不知從何時開始,一個人對着落花感傷;記不起曾和誰一起度過那段最寂寞的時光,夢裡縈繞着野草的清香。 

  我有一雙翅膀,帶着愛和希望。 

  一把雨傘遮住了寒冷,那是爸爸;一杯熱茶溫暖了心房,那是媽媽…於是,我學會了愛,愛一切美好的事物。我愛那波光秋色里幽靜的石橋;愛那暮煙秋雨中舒展的柳條;愛外婆輕聲哼唱的歌謠;愛朋友一回眸的微笑,廣玉蘭初綻般的姣好。於是,沒有了惆悵,沒有了憂鬱,沒有了欲語又停留的彷徨。是愛孕育了希望。只要心中擁有了希望,即使前途艱險異常,也不會感到畏懼和迷茫。 

  我有一雙翅膀,帶着夢和力量。 

  在老師的影響下,我有了一個平凡而美好的夢想,並把它深藏心底,從未對任何人提起。是它帶給我不竭的力量,引導我溯洄而上。愚公因為有了夢想,從而一馬平川;凡.高因為有了夢想,向日葵才如此的燦爛輝煌。夢想告訴我,你微小但你並不渺小。夢想激勵我,有夢就去追逐。“夢和理想,始終不忘,方向就是力量,和時間交換煎熬…” 

  我有一雙翅膀,帶我去翱翔,帶着對天空的嚮往,追尋候鳥的方向,相信擁有這樣一雙翅膀,我會變得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