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燈下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下的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邊閃着光,放眼望去,是誰在放着幸福的煙火。 

  我在聽,但是我只能看見,煙火在天邊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芒。想必那兒的人一定很開心,也有人陪伴。而我···卻一個人在天台上傷心,誰能夠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夜 

  風,輕輕的吹,撲向我,向我吹來。也許許多人認為,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但對我卻是一種煎熬。現在我只能聽見風的聲音,大地的生靈的歌唱,還有遠方車輛奔馳的聲音。 

  燈,在靜靜的奉獻自己,從街上望眼放去,家家戶戶都開着燈,燈下一定有一個溫馨的家。遠方彌紅燈發出五彩繽紛的光,它一定很開心,不然它的光不會如此耀眼的。 

  天空瀰漫著雲,一片一片的飄着,總有一天它還是會回歸到大地,就像我們,我們一定會回到燈下,燈下那一個溫馨的家,雖然它不完美,但它卻是一個好的歸宿,遊子夢寐以求的地方心是飄搖不定的,如果可以,那麼我們出去闖闖,未必是一件壞事,總有一天,我們會回來的,燈下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燈下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下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