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長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天空藍藍的,有了白雲的襯托顯得更加迷人。我像是一片渺小的雲,飄到不知名的遠方。我經常自言自語,說些我自己都不清楚的話,有時候還會傻傻的遙望天空,幻想一些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依舊是一個人走熟悉的路,聽熟悉的歌,回熟悉的家,沒人知道我的寂寞,沒人聽我的訴說

  淡淡的憂,淡淡的愁,淡淡的淚水往下流,無聲的思,無聲的想,無聲的眼淚不斷往下流,一個人的世界真可怕。在我出生以後就沒見過爸爸媽媽的樣子,更別說現在去恨他們了,收養我的是張奶奶,她75歲的時候收養了我,在她82歲的時候就離開我從此我就是一個沒人管沒人要的孩子。

  我一個人長大,面對這一切也許會害怕,因為別人都不懂我,不理解我,沒有人願意跟我玩兒,跟我說話,跟我談笑,但我卻一直是她們談論的話題……我很堅強,但面對她們,我真的很害怕,我過的每一天都是一樣的,沒有歡笑,沒有奇迹,只有孤單,冷暗。

  我忘不了那年--2003年。2003年8月16日是我的同學小藍(化名)的生日,她要求我們全班一起參加她的生日晚會,同學們也都很高興。

  那天晚上,我穿了一件我自己平常不捨得穿的天藍色連衣裙。來到小藍家沒一會,我們就開始慶祝她的生日,每一個人都對她說一句祝福語,我是最後一個,該我為她祝福了,還沒等我開口,小藍就先對我開口了:“喂!我邀請過你嗎?哦,也許是我忘了告訴你,我這兒不歡迎你,象你這種沒人管沒人要的孩子誰都討厭!你快點給我滾出去,我這裡不歡迎你!“有些人想說些什麼,但始終沒人開口。

  當時我心如刀割,順手撕下衣袖,眼裡含着熱淚跑了出去,看着漆黑的天空,突然感覺好冷,到了半夜我才回家,那晚我一直流淚,還一直在發高燒,腦子裡一直重複着小藍說的那些話,那一夜,我也你知道是怎麼過去的。

  早晨醒來,頭還是暈暈的,我心裡也知道自己發高燒,不知不覺就昏倒了。再次醒來的時候,才發覺自己躺在地板上。

  小藍的話讓我深受打擊,我變的不敢接近任何人,彷彿人們都在欺凌我,從此我便決定活給她們看,我一定不會比她們弱,我一個人照樣讓她們驚訝!

  我說的這些話,人們不一定會相信,一切只能放在自己已經受了傷的心中。

  我一個人生活,掙學費,別人說的也多了,我聽的也多了,也不在乎她們怎麼看待我怎麼討論我。

  我一個人長大,也只能這樣了,雖然天空很遼闊,但卻看不見渺小的我,努力做的讓她們感到驚訝。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