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生活,是一生最難忘,最快樂的的時光,童年的一點一滴,往往是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 

  八月,深圳雖已秋風瑟瑟,可家鄉卻還是沒有降溫,炙熱的太陽把大地照的滾滾發燙,猶如熱鍋上的我,突然想到了當今世上有一種傳世新飲—綠豆鯊。傳說喝此品不僅冰徹心扉,而且可以延年益壽,想到這裡,不禁有種“勒索”老媽的想法,可一旁的老弟卻先發制人,拉着老媽的手狂甩:“姨媽,帶我去沒香甜可口的綠豆鯊啦!”老媽對此也早已司空見慣,極其優雅地朝我招了下手,轉身對錶弟說:“姨媽很忙,下次帶你去,這次讓哥哥代勞吧。”還沒等老媽起身,我便以光速沖向卧室,在老媽的包里抽出了五元【兩杯的價格】,迅速帶着表弟沖向飲品店。 

怪熱的天氣使鄉鎮出門的人習慣越來越淡化了,越跑越感熾熱,上身也早已大汗淋漓;到了門前,“休業”二字顯現在我們眼前,熱得實在受不了,只得在店蓬下稍做休息。就在這時,一聲吆喝引起了我的注意:“來嘞!冰涼涼的綠豆沙,五元三杯!”吆喝的是一名男孩,可他卻成了我喉嚨的救星,朝着男孩的方向飛奔,我五元幾乎是擲過去的,男孩遞給了我們。嗯…。假一賠百,貨真價實的綠豆鯊!當我們喝得正痛快時,一旁的男孩喘了一口粗氣,用自己頸上的毛巾用力地擦了擦額頭的汗水,他的額頭早已濕透,剛擰乾的毛巾卻有充滿了汗水。男孩的皮膚顯得異常的黑,給人一種飽經風霜的感覺,他如此地艱辛,使我條件反射地把糖水遞給了他,可他卻連連擺手說:“謝謝你,我不吃!”在我們爭執之下,糖水卻不經意地掉在了地上,糖水,灑到了他的腳上,正當我想道歉時,男孩卻面帶笑容道:“謝謝!我的腳涼快多了,”說完,便離去了,顯現的卻是兩雙通紅的腳······ 

  之後,我從母親口中得知,他因為自己的父親重病纏身,為此棄學來籌集藥費,至今,他仍在繼續······ 

  那次經歷,是我最難忘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