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在我的生活中存在過幸福嗎?為什麼我找不到幸福的身影?我時常在想着這些事情,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看不見幸福,或許根本不存在幸福。 

  因為每天都是起床,刷牙、吃飯、上學,這些瑣碎的事情,到學校是得帶着沉重的眼皮,咕咕亂叫的肚子聽老師講課,有時甚至頭腦犯暈把“兩點之間線段最短,”看成,“兩點之間麵條最短”。或是得接受老師們肉體的折磨——每天繁重的作業和令人心生畏懼的考試,精神的折磨,考試考砸后,還得上報老媽,得到的卻是五雷轟頂的河東獅一吼,令人生不如死。 

  或是在課餘時間聽聽MP4啊,玩玩遊戲啊,都要被父母的一番大道理給折服,只好乖乖地鎖上自己的那麼一點點興趣,獨自一個人單調地PK着書本、練習、覺得生活好無趣。  【有點小詼諧,呵呵】 

  但是我突然發現,生活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麼無聊和無奈,其實幸福滿地都是就看你是否願意彎下腰去拾起它! 

  當你在學校時,能與同學們一起讀書學習,你要想,你並不是自己孤軍奮戰,是有許多同學們和你一起努力的,你便是拾到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發現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