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並不像一斗煙絲那樣持續很久,而生活卻把我們像煙灰一樣敲落。”把這句話放在心底收藏了幾年了,一直細細品這它其中的那份寂靜,那份人脫俗。站在柔和的陽光下,我輕輕的比上眼睛,每一分每一秒都讓心自在,它飛上雲端,透過相機鏡頭,它映着太陽光圈那麼高貴,那樣夢幻卻又踏實。一陣清風拂過,彷彿在說:“高貴,在心裡,心誠,高貴就跟隨,為心而活,心是高貴的。”

  喧鬧嘈雜的社會,人們為名利你爭我搶的生活着,那不像是在競爭,倒像是在掠搶。他們得到了金錢,名利,過着自己認為高貴的物質生活。我看見了,看見了他們那“高貴”的外表,我擦亮眼睛,透過了那層高貴,看到的是一顆被緊緊捆綁的心。

  那樣的高貴不如不要。為何不把那顆心當作一片茶葉,泡在水裡,讓它舒展開來?或許那才是它想要的高貴。

  高貴應該是從心底生長出來的,否則,那便是行屍走肉。高貴在心底根深蒂固了,才徹底屬於心,你若真的用心生活了,那心才徹底屬於你,你才會擁有高貴。

  高貴,像是鳥兒--是像喜鵲,它自由的時候,與你為友,唧唧喳喳地在你頭上歡快地歌唱。若是你貪心,伸出無形地手將它置於漂亮的牢籠中,它會是你為敵,不飲不食,最後瞪着眼睛死掉了。

  人的高貴自然也體現在肉體上,但那根本條件在於心的高貴,在於用心生活。

  踏在人生路上,就要生活,心底湧出一股泉水,滋潤着你生命中的高貴,用心生活,為心而活,才讓你徹底高貴。

您正在瀏覽: 用心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