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月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月亮 

  深邃的夜,有了月亮的存在,星星都變得暗淡了。多少人都讚美月亮的美好,而旁邊的星星,卻總被人忽視和遺忘。的確,一顆星星的光芒,又怎能比得上月亮的光輝呢?在月亮的旁邊,星星顯得好渺小,微不足道。 

  月亮吸引着無數人的眼球,星星卻唯有孤芳自賞……只要有月亮在旁邊發著光芒,星星的璀璨就戛然而止了。星星只是月亮的襯托?月亮的比較? 

  星星很無奈,它只能盡量讓自己的光芒更亮,它很希望超過月亮,但星星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了。儘管它是如何地努力,如何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因為在人們的心裡,早把月亮看成唯一,看成最美…… 

  可憐的星星,依然執着地努力着,它只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那怕就是一句簡簡單單的讚美,它都會知足,都會覺得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終於有人肯定星星的付出了,星星很高興。縱使它知道自己依然是微不足道,依然是月亮的襯托……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讓星星又重燃了希望。星星的心裡也深深記住給予它肯定的人,它很感激那個人。 

  星星依然是那麼簡單地想:只要我努力地閃爍光芒,我就能得到別人的肯定;只要所有星星的光芒聚集在一起,就可以蓋過月亮了…… 

  簡簡單單的星星依舊在為自己的的夢想而堅持不懈地努力着,它堅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當月亮被雲層蒙住光亮的時候,或許才會有人注意到,星星的光芒是如此的璀璨,如此的奪目……。

您正在瀏覽: 星星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