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月亮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月亮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友誼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她們說,謝謝你們。如果要給這份友誼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永遠。

  1。星星篇

  浩瀚的宇宙中,群星璀璨。星星們時而一起遊歷銀河,時而到各個星球上轉轉,看一些新鮮的事物,講一些新編的笑話,無憂無慮,簡簡單單。然而,我卻不屑於他們的無知與幼稚。

  當他們做遊戲時,我冷眼坐在一旁,擺弄我的吉他;當他們在“星際學校”上學時,我會肆無忌憚地翹課,另大家奇怪的是無論怎樣我各科都拿第一;當老師表揚我的時候,我會面無表情地接受同學的“注目禮”;當我心情不爽的時候,我甚至也會像那些“問題學生”一樣看到一顆不順心的星星就打……

  他們都說我是有史以來最奇怪的一顆星星。

  他們都說我是有史以來最寂寞的一顆星星。

  2。月亮篇 

太陽媽媽說,我是她最美麗的女兒,傾國傾城。 

我有着皎潔而柔美的皮膚,泛着蒙蒙的銀光;我有着變化多姿的身材:亦或是阿娜多姿的苗條,亦或是豐滿圓潤的富態。我喜歡這樣,不會顯得單調而平凡。 

於是,在許多星星的眼裡,我就是他們的月亮女神。 

聽長老們說,附近有一顆奇怪而又寂寞的星星。 

媽媽告訴過我應該事事幫助別人,於是我懷着一片熱忱,去幫助幾光年以外的那顆寂寞的星星。

  3。星星篇

  今天,現任月亮女神來找過我。 

我放下手中的吉他開了門。這是一個很漂亮,也很可愛的女生,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寫滿了真誠。她用很甜的聲音自我介紹,我馬上猜出了她的來歷。 

她話還沒說完,我就當著她的面毫不留情地關上了門。 

“我不需要什麼朋友。”我的聲音隔着門傳了出去。同時她敲門喊叫的聲音也戛然而止。 

然後我聽到了她沉重的腳步聲越來越遠…… 

很久。 

我輕輕地打開門。 

“對不起……”喃喃自語。

  4。月亮篇 

不知道為什麼,那顆固執的星星將我拒之門外。我知道他那樣做是違心的,因為我在牆角看到他在偷偷地落淚。 

或許他有一段心事,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開始跟着他。 

他總是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但我自信能使他快樂起來。 

我常常弄一些小玩藝兒逗他開心,或是給他跳舞,跟他說話(或者說我自言自語)。剛開始,他始終保持他沉默,漸漸得,他竟然笑了,後來還跟我說話,說我的幼稚可笑,說他自己的高尚偉大。每當這時我就會追着他繞着銀河跑。我覺得,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根深蒂固了!

  5。星星篇 

我感冒了,卧床不起,頭痛得難受。月亮很着急,她幫我請了一位醫生,又心急如焚地 

為我抓藥。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像一陣陣潮水拍打我的心潮,這種感覺,很久很久以前似曾相識…… 

真的很感謝。

  6。月亮篇 

有一天,一顆星星說起了我的姐姐——上一任月亮女神。他說她死得活該,為了一個奇奇怪怪的傢伙竟然不惜生命……話還沒說完,我已怒氣衝天準備對他施咒。沒想到一個人影從我旁邊飛快地衝過去,掄起拳頭雨點似的落在那星星身上。 

是他!?我驚奇不已……

  7。星星篇 

今天,我打架了,為了她——為我而死的前任月亮女神,我曾經唯一的朋友。 

月亮依然跟着我,我知道,她是想要幫助我,想讓我變得快樂。 

我傷害了一個,不想再傷害另一個。 

於是,我決定,離開。 

8。月亮篇 

我收到了他的來信: 

……謝謝你一直以來這麼關心我,可我卻不敢接受你給的友誼。記得你姐姐嗎?她曾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一天我告訴她我想要去尋找傳說中的“隱蓮”,那種能使人重生的東西。或許你還不知道,我其實是一個孤兒,我渴望得到父母的愛。 

沒想到的是,隱蓮竟是月亮女神的生命。當你姐姐用生命換來的隱蓮被我握在手中的時候,我的心碎了。從此我就變成這樣,深深地懼怕朋友,因為我怕再傷害了他們。 

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9星星篇 

我從沒感受過這樣的空虛與寂寞。 

以前天天這樣,為什麼我沒有這種揪心的痛? 

我想,是因為她……

  當我在另一個星系,獨自面對着太陽系發獃的時候,我看見她走了過來——我以前唯一的朋友。 

恍若隔世。我驚訝地無法言語,眼淚模糊了一切,碩大而清澈的淚水灑向了茫茫宇宙。 我像一個無助的小孩,在她的面前盡情地展現我脆弱的一面。 這是我第一次落淚。 也是我最後一次落淚。 “你怎麼……又活了過來……?”當我們的情緒穩定后,我們坐在一起聊天。 “是我妹妹,她把自己的隱蓮給了我……”她似乎在啜泣。 我感覺到體內狂風迴旋的聲音,我再也無法站立,跌落在牆角…… 我去找了太陽——宇宙中至高無上的神。 “孩子,你真的願意用你的生命來換我女兒的重生?”慈祥的太陽問我。 “是的,我心意已決。”我的面容,堅定得像是最堅固的冰。 “唉……世間的玩笑就是這樣,反覆無常的犧牲,反覆無常的死亡……好,你過來……” 我聽見身體支離破碎的聲音,我看見越來越明亮的月亮驚恐的目光,我看到太陽臉上晶瑩的眼淚,我看到自己燦爛的笑容無悔地在天際蕩漾……

您正在瀏覽: 星星月亮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