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康乃馨的香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的香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不知道您發現沒有?飯桌上那束康乃馨已經在靜悄悄地綻放,發出幽微的香味。它像您的愛一樣,默默地滋潤着我幼小的心靈。那淡淡的清香在不知不覺中開啟了我記憶的閘門…… 

  當我呱呱墜地的時候,我不安分的揮舞着雙臂,企圖找到可以依靠的東西。是您,用溫暖的雙臂和愛憐的眼神讓我明白了您就是我的依靠。從此,我就成了你永遠的牽挂。這份牽挂伴隨了我幸福的一生。如果說您是太陽,那我是陽光下成長的種子;如果您是大樹,那我是樹枝上一片頑皮的葉子;如果您是河流,那我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 

  還記得一個冬天的早晨,天陰沉沉的起着濃霧,淅瀝瀝的小雨不知疲倦地在空中飛舞,路上即使開着街燈,但兩三米以外還是看不見人影。我匆忙地扒了幾口飯,從桌上拿了一個饅頭,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出了家門,彷彿耳邊還飄蕩着您着急的話語:“別忘了帶傘!”正當我在公交車站焦急等車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眶:一個中年婦女佝僂着身軀,穿着一雙褪了色的雨鞋,焦急的眼神不停地朝我所在的公交車站望去。突然,她好象看到了什麼,眼睛一亮,馬上加快了腳步朝我跑來。也許是心太急,也許是雨越來越大,也許是鞋太舊,“啪”的一聲,她摔倒了。“媽媽!”我立刻飛奔過去,此時的我極度懊惱,真想狠狠地扇自己幾耳光,為什麼偷懶不帶傘。當我將您從雨中扶起,接過您手中的雨傘時,我看到了您那被風雨侵襲過的臉頰和髮絲,聽到了您那因為疼痛而發出的輕微的呻吟。“媽媽,真的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停地重複着這句悔恨的話語。而您只是淺淺地一笑說:“寶貝,下次可記住了,感冒了可不好了。”說完,您輕輕地理了理額前被風吹亂的頭髮,拖着那雙上了年紀的雨鞋,深一腳淺一腳地消失在我噙滿淚水的視線里。 

  媽媽,剛才的這個片段只是您給予我愛的海洋里的一滴小水珠。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再任性了,再也不會讓您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媽媽,您知道嗎?正是因為有了您如陽光般溫暖的愛,我這顆小種子才得以生根發芽;正是因為有了您如大樹般堅實的雙臂,我這片小樹葉才能茁壯成長;正是因為有了您如潺潺流水的溫情,我這隻小魚兒才不會孤單寂寞。親愛的媽媽,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想把我平時很想說卻又不好意思說的話借這個機會告訴您:“媽媽,您的愛就像康乃馨的花香沁入了我的心田。我愛您!愛您美麗的容顏;愛您不停的嘮叨;更愛您愛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的香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的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