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的回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回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和小松鼠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白兔和小松鼠在玩足球,玩着玩着,小松鼠覺得累了,說要休息,小松鼠利索的爬上樹,躺在樹上懶樣洋的曬太陽,小兔子坐在石頭上,也在休息。

  過了一會,他們休息好了,就又開始玩起了足球,忽然,小松鼠踢得太用力了,一不小心,就把球踢到了水裡。小松鼠和驚呆了,傻傻的愣在那,說:“對不起……小白兔……我……”

  小白兔頓時火冒三丈!小白兔怒氣沖沖地說:”小松鼠!你看看你!你都做了什麼?你把我得球弄到水裡了,太再也找不着了!”說完,小白兔生氣的回家了,而可憐的小松鼠卻哭着跑回家了……

  小白兔回到家把一切告訴了兔媽媽,兔媽媽一聽,變得嚴肅起來,說:“小兔,這可是你做錯了,小松鼠既然向你道歉了,說明他知道他自己錯了,可你還這樣對待他,太不應該了!在過幾天就是小松鼠的生日,你要用你自己積贊起來的錢來買一個足球給小松鼠作為生日禮物。”

  到了小松鼠生日那天,小白兔用自己的錢買了一個足球,他站在山頂上喊:“小松鼠,是我,小白兔,我來向你道歉了!我知道我錯了!”說完,小松鼠回答他了,他聽見小松鼠說:“小白兔,我知道我錯了,我把你的足球弄到了水裡,我知道那是你爸爸給你買的,所以……。

  小白兔來到小松鼠家樓下,敲了敲門,小松鼠打開門一看,開心極了!小白兔害羞地說;“祝你生日快樂!這是你的生日禮物!”小松鼠也拿出他的禮物,對小白兔說:“小白兔,這是我賠給你的禮物。”他倆互相交換禮物后,各自打開禮物時,都很激動,“哈!是足球!”小松鼠說。小兔也叫了起來:“哇哦!是足球!”他們都很開心,禮物都是一樣的!

  從此以後,小白兔和小松鼠又成了一對好朋友,永遠不分開。

  是的,小兔和小松鼠送的不單單是足球,還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友誼。

  甌北二小四年級:林海靜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回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回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