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回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這個名字大家絕對不陌生。她如一盞照明燈,照亮了前方的道路。他也如同一隻向日葵,用自己的生命保護着自己的孩子!母親啊,時光漸漸的流逝~你那滄桑的歲月!讓我想起了自己,讓我找到了自己,我立下決心,長大后,要為你們付出一切的力量養你們!!

  “人生無根蒂,飄如陌上塵。分散逐風轉,此已非常身。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得歡當作樂,斗酒聚比鄰。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人生就像一株花,沒有父母的培養,亂花將凋謝,亂世將凋零。為了回報父母,我們要勤學奮鬥。這讓我想起了父親說的一段話:“學習是為了你自己,讓你學會堅強,我和你媽不可能和你過一輩子,你要努力,在你爸爸死之前,爭一口氣!”這句話我直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當時父親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我想哭,但是沒能哭出聲,只是默默地聽着,回到卧室內我失聲痛哭。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

  相信大家也有這樣的事情吧!

  父親,母親看着吧你的兒子長大要出人頭地了!!

  山東濟南歷下區棋盤街小學六年級:亂世凋零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