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聆歷史的回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聆歷史的回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自然法則不允許你如此完美的存在,也許是黑暗之神對你富麗堂皇的貪婪,也許是上帝對你獨一無二的嫉妒。默許了黑暗對你的摧殘,一百五十多年的智慧與汗水啊,五千年文化與精神的承載啊,四萬萬中國人民的尊嚴與輝煌啊!

  那參天的古樹,輝煌的宮殿,絕世的畫卷,令人驚嘆的青花,那一切的一切,在那自謂神授的黑暗強盜的陰霾之中,在那熊熊大火之中——它們在掙扎啊,在哭泣呼喊啊!只惜無人應答,怎奈罪惡之火,昔日繁華蕩然無存。

  強盜們圍着這自謂聖火載歌載舞,引吭高歌,以為烈火足以使它付之一炬,孰不知它誓將在烈火中永生,它將以它那根在烈火中涅盤的背脊張起中華的骨氣與堅韌,它將以它獨有的凄涼,哀傷重新點起比那場大幾十倍,幾百倍乃至千萬倍的中華復興烈火。它將毫無遮攔的將自己展現在世人面前,世人們看到的不是圓明園的頹敗,荒蕪,而是那些強盜們毫無人性的掠奪,慘絕人寰的殺戮!

  今天圓明園的聖火已越燒越烈,在世界人民心中燃燒起反抗,獨立,和平的響亮號角,豎起了團結一致,同甘共苦的偉大旗幟。

  燃燒吧!世間所有黑暗化為灰燼,讓文明的力量永存!

  初二:遠航

您正在瀏覽: 靜聆歷史的回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聆歷史的回聲 暫無評論